淮鹤

16忠实粉丝,随性更文

【坤廷】【权贵】ABO PLAN B

请勿上升为真人

PART⑧

黄明昊见范丞丞没应声,拉着范丞丞到了上节课间去的那个地方,范丞丞到那里还是没理他,只好自顾自的说到,“丞丞,我这两节课想清楚了,对我哥的感情……或许真的是依赖吧……”黄明昊苦笑,“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忍受缺少你的生活了,我感觉……你不理我,你不再和我说话的时候,我缺少了整个世界……”

范丞丞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一愣一愣的。

黄明昊见范丞丞还不说话,就说“你现在一定很烦我了吧,今天早上送你的人,才是你喜欢的吧。”,想到这里,黄明昊忍不住又哭了起来。

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,伸手擦去黄明昊脸上的泪珠,“别哭了,再哭就不好看了。”

“丞……丞丞,你是不是……是不是只爱我一个人?”黄明昊搂住了范丞丞的腰,把眼泪鼻涕全部擦在范丞丞的肩膀上。

“我们……”范丞丞欲言又止,最后说了一句,“等你分化好不好?如果你也分化成了一个alpha,我们……”

黄明昊默默的发出一个声调,等自己平复好了心情,才说,“丞丞,我能不能问你,今天早上送你的是谁……”黄明昊小心翼翼的说,生怕范丞丞不理他了。

“他啊,今天我介绍他给你认识?我爸妈出国旅游去了,朱星杰把我丢给了他。”

“你们俩同居了?”黄明昊微愣,一把推开范丞丞,怒到,“范丞丞,你这个大猪蹄子,说什么只爱我一个,却跟别的男人同居,你说,是omega还是beta,还是alpha?”

“是omega,是樱桃味道的。”范丞丞宠溺的看着黄明昊。

“那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?啊不,你有没有对他做什么?不要以为现在我闻不到你身上的味道,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!”

看到黄明昊气鼓鼓的样子,不禁觉得好笑,“都说了,晚上介绍给你认识了,走吧,上课去。”

朱正廷在开车去公司的路上正视了自己对于范丞丞的感情,对!一定是弟弟!

朱正廷这么想着,心里还不开心,仗着自己是一个alpha就对自己的哥哥这样调戏,到底是何居心?!

朱正廷就这么气着到了公司。

等自己忙完了手里的事儿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看到了范丞丞发来的一条信息。

今天去杰哥的酒吧,给你介绍我男朋友给你认识。

朱正廷笑了笑,早恋吗,这么小就有自己男朋友,准备了一下,打算去学校接范丞丞。

而另一边的蔡徐坤也被叫了过去,还说不要开车什么的,虽然是一头雾水,但还是自己叫了车过去。

“嗨,正廷哥!”范丞丞见到朱正廷,便打了声招呼。

朱正廷听到声音后向声源望去,只注意到了一个很好看的男人。

一件白色的衬衫加上一条铅笔裤,衬衫前半部分被塞到裤子里面,使得裤子上的两个圆环格外好看。头发经过了一些打理,使得整个造型让人有些迷。

“正廷哥,这是黄明昊的哥哥,叫蔡徐坤。”朱正廷有一些愣的点了点头。

说实话,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的第一眼也是被怔到了,他长得,有些莫名的好看了吧。动作优雅,感觉像是一个仙子一般好看,不同世俗的好看。

朱正廷开车带他们去杰哥那,范丞丞和黄明昊那两个xxj吵着要坐后座,蔡徐坤只能坐副驾驶的位置。

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在后面小声策划着,“哎,你说,他们俩能成吗?”黄明昊有些不明白。

“绝对能成,我跟你说,我现在还在想他们俩到时候谁先喜欢上对方!!!”

黄明昊无语的白了范丞丞一眼,闭上了眼睛,打算小憩一下,范丞丞也识相的不打扰他。

到达目的地之后,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xxj表示要去找小鬼玩,然后迅速溜掉了。

后台的朱星杰都要恨死他们两个了,本来能顺理成章的事儿,这两个xxj一来,全毁了。

台前的蔡徐坤和朱正廷相视一笑,走上吧台,自己点单。

“你是alpha?”朱正廷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以后,往后退了一步,尽量远离他。

“对。”蔡徐坤也没说什么,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让周围的omega不由得有一丝压抑。

蔡徐坤倒是自顾自的跟朱正廷聊着天。

“朱正廷是吗?我叫蔡徐坤。”

“嗯嗯”朱正廷点点头。

“朱正廷是做什么工作的?”很久,蔡徐坤才忍不住问。再不说些什么,他会尴尬死的。

大早上放糖,开心吗

至于虐,嘻嘻嘻快了

这样吧,如果今天读者超过100我就考虑发福利,怎么样?

嘻嘻嘻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