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鹤

16忠实粉丝,随性更文

【坤廷】【权贵】ABO PLAN B

请勿上升为真人


黄明昊并没有说什么,也没有去理会范丞丞,自己赌气一样的不理任何人。

可范丞丞心情好了,想理所有人,打开手机,映入眼帘的却是黄明昊的信息,看到那就以后就再也不理你这句话时,范丞丞倒是稍微有一些愣。

转身就去勾搭黄明昊了,“黄明昊?昊昊?怎么不理我了?”范丞丞上演了死皮赖脸的一场表演,可是黄明昊就是不理他。

范丞丞见黄明昊真生气了,就说,“昊哥,我昨天晚上没看到手机信息的,昨天晚上我手机关机的。”黄明昊只是点点头。

这下范丞丞急了,“昊哥,你理我啊,我还是不是你爱的丞丞了?”范丞丞做出一个很萌的表情,黄明昊不由的咧开了嘴角,可又像是破功一样,有瞬间恢复到了那种面无表情的表情(?)

范丞丞见黄明昊还是不想理自己,就拿出了最后一招。

“昊哥,这题怎么写?”他记得黄明昊在几天之前就对自己说过,如果有什么自己不会的,一定要来问他,自己一定会知无不答。

黄明昊很守信用的,丞丞相信这一点。

果然,黄明昊认真的看题了,丞丞在一旁再怎么骚扰黄明昊,他也不吭声。讲完题目之后,便自己预习,不理范丞丞。

范丞丞恼了,“黄明昊,你有什么事能不能别总憋着?我又不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,我怎么知道你想什么?”范丞丞的声音有些大,不由的惊扰到了其他同学,离自己最近的陈立农,也转过头来问怎么了。

范丞丞摇摇头,转身去准备上课,心烦意乱的,什么也听不下去。

直到一会,不知道从哪扔了一个小纸团,范丞丞拆开看,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字体:

范丞丞,真的不是我要怎么闹,你昨天晚上不回我,我以为你就是不想要理我了,我问你,你之前一直不理我是不是因为我说我喜欢我哥?还有,今天送你上学的是谁,你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?

黄明昊实在是忍不住,所以才开始给范丞丞扔纸条。

范丞丞不被提这件事还好,但是一想到黄明昊喜欢的是蔡徐坤,就气不打一处来,在纸条下方写到:

我就是因为不想听到你说你喜欢蔡徐坤,所以才不理你的,至于早上送我的人,你没必要清楚。

在纸条的结尾,还画了一个鬼脸。

把纸条往后放,放在了黄明昊的桌子上。

黄明昊看完内容之后,叹了口气,不知道怎么回的好,便拿着便利贴的纸,写了又扔,然后再写,但是下课了,黄明昊还是没有写好。

范丞丞也等的急,终于等到下课了,就去看黄明昊,见黄明昊的桌子上乱七八糟的纸,也不想知道他要写什么,拉起黄明昊去了一个人不算多的地方。

“丞丞,你到底想怎么样?!”黄明昊一头雾水的被范丞丞牵着走,不满的叫唤。

“你说吧,你是不是喜欢蔡徐坤?”范丞丞突然转身,一把壁咚了黄明昊。

“对,怎么了?”

范丞丞放开了黄明昊,双手无力的垂了下去,转身背对着黄明昊,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,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说。

“你……是不是……喜欢我?”黄明昊过了很久才开口,想到蔡徐坤对自己说的话,不由得起了一些纠结。

“你……知道?”范丞丞微愣片刻,不由的更气愤。

“所以,你是故意跟我说你喜欢蔡徐坤,让我打消喜欢你的念头?”范丞丞转过身,看着黄明昊,眸子冷了几度。

“不是,我……”黄明昊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。

“黄明昊,你要是不喜欢我,可以直接和我说,不用这么大费周章,你只要说一声,我立马离你远远的。”范丞丞不再理会黄明昊,独自一人走去了教室。

黄明昊的那种无力感,令自己感到厌恶,不争气的泪水沿着眼角流出,慢慢蹲下,抱住自己。

过了一会儿,才走进教室,上课了,路过范丞丞桌子那里的时候,想和丞丞说话,但是丞丞愣是没理他。

丞丞心里也难受,看到黄明昊眼睛那么红,自己也难受,但是一想到他那么讨厌自己,还是忍住了要安慰他的想法。

又有一个纸条扔过来,随手扔进垃圾桶。

黄明昊也没有了动静,只是趴在桌子上小声抽噎。丞丞也感觉到了难熬。

终于熬到下课了,范丞丞想逃离这里,却被黄明昊阻住了去路,看到黄明昊的眼睛那么红,自己的手不由的想附上去,但是一想到黄明昊那么讨厌自己,便不再有动作。

“怎么了?”范丞丞故作不知情的看着黄明昊。

“我能……不能跟你……说清楚。”黄明昊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。

范丞丞只是点点头。

“我……昨天我去和我哥……聊天的时候,他跟我说你喜欢我,我……我不信,今天早上……送你来的是谁。”黄明昊断断续续的说话,范丞丞不由的皱紧了眉头。

下一章就甜了

我想了好久哎~

评论(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