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鹤

16忠实粉丝,随性更文

【坤廷】【权贵】ABO PLAN B

请勿上升为真人

PART ⑨

“我啊,谈不上什么工作,就是准备继承Z氏,所以最近了解公司的事。”

蔡徐坤随意点了点头,喝了一口酒,一个小小的计划溢上心头。

他没有告诉过任何人,其实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也和他在一起了,只是没有跟任何人提起过,是李希侃。

“正廷?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蔡徐坤闻到,还嗅了一口空气,“是樱桃味道的。”

朱正廷点点头,脸也不自觉的红了。

“正廷有男朋友了吗?”蔡徐坤似是不经意的问起,用手中的吸管习惯性的敲打装满鸡尾酒的杯子。

“啊,没有唉。”朱正廷往他那里挪了一步,少了一丝的疏远感,“为什么会这么问啊?”

“正廷长这么好看,没有人喜欢?”蔡徐坤调笑一下。

“其实……你也挺好看的……”在朱正廷不知道怎么回复的时候,嘴里突然蹦出了这几个字。

突然气氛就有一些尴尬

“丞丞,这里!”看到范丞丞出来,朱正廷就像找到了救星一样,连忙招呼。

范丞丞想撮合朱正廷和蔡徐坤也是有自己的私心的,万一黄明昊心里还想着蔡徐坤怎么办?得让他断了这个念想!

朱正廷那么可爱,送给蔡徐坤,蔡徐坤也不亏呀。

“坤坤哥!”黄明昊喊了一声蔡徐坤,让范丞丞有些莫名的不满。

四个人就坐在了吧台那,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聊着,范丞丞倒是发现了蔡徐坤和朱正廷那里的尴尬之情,就打算直接帮他们牵红线了。

“正廷哥,你看蔡徐坤怎么样?”丞丞坐在朱正廷的旁边,小声的咬耳朵。

“挺帅的啊,怎么了。”朱正廷脸红道。

“范丞丞,你给我过来!”黄明昊看到范丞丞和朱正廷在那里相互咬耳朵,瞬间占有欲上来了。

范丞丞也不多说,乖乖的坐到黄明昊的身边,“坤坤哥,你觉得正廷哥怎么样啊。”

蔡徐坤多聪明,范丞丞这么说着,他就知道他有意撮合他们两个。

“他呀,挺可爱的,也很好看。”

“那你们互相看对眼了就凑一块儿吧”范丞丞放大了声音,让两个人都能听到。

而两个人都被范丞丞的直白所惊到,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颊。

“哎呀,范丞丞!”黄明昊轻轻的拍了一下范丞丞,觉得他太冒犯了。

“不是,你看他们俩都已经互相看对眼了,干嘛不赶快凑一下?”范丞丞诚实的说到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一群乌鸦飞过……

“那个,我先把范丞丞拉出去玩一会儿,你们聊着?”黄明昊赶快把范丞丞拉出了案发现场。

“要不……我们在一起试试?”蔡徐坤打破了沉静。

“啊?好啊。”朱正廷低眉说到,脸已经发烧到不能看了。心里面还想着:太草率了吧!我回去一定要好好整整范丞丞这个孩子。

晚上------

“范丞丞,你是不是找打?”一到家,朱正廷就揪着范丞丞的耳朵,大声吼道。

范丞丞瞬间后悔没找黄明昊去找住处,要知道朱正廷那么暴力,他才不会跟着朱正廷回来。

“正廷哥,我这不是帮你吗?!!”范丞丞瞬间一副讨好他的样子。

“你可闭嘴吧,你帮我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尴尬?”

“三件Gucci!!”范丞丞瞬间拿出诚意至歉。

“这不是Gucci的问题……”

“十件Gucci!”

“算了,原谅你了,以后不许再这样了听到没?”

范丞丞暗想计谋已经得逞,就撒起娇来了,“正廷哥,我饿了,你做饭给我吃吧。”

“好。”朱正廷放开了范丞丞,去了厨房。

dbq,好像……垮了?

随便看看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9)